ココロの散歩道

本站圖文無斷轉載禁止,請勿任意更改散佈。

【日本】2016-2017 関西一人旅 Day.1 奈良

由於2016十月首次征戰Arena Tour失敗,決定捲土重來參戰Dome Concert!!
上次來不及去的景點順便把握機會造訪,畢竟本趟專跑迷妹行程,自己有興趣的點能去就先去~私心覺得奈良回訪率超高啊(*゚▽゚)ノ

 
 
【Day.1 - 2016.12.29】前往奈良
 
 

f:id:setsunalight:20170121184014j:plain早上的班機,虎航搭第三次了真是我好朋友,可惜跨年價貴貴的(也從沒搶過特便宜的票就是了←

 

約下午一點抵達関西空港。
一下機就要開始戰鬥的感覺…大量外國人來日本跨年,等待入境審查的列隊超長,跟一般日子相比現場協助的工作人員數量增加不少,通關加領行李大約要半小時以上。利用JR綠色窗口的遊客理所當然也很多,而且在外頭排隊吹風好冷,原本不想上2F拿預約票的,結果聽信服務員小哥一句 "上面可能比較快唷" 又被騙上樓(腦弱),有排了兩次隊的錯覺Orz
上個廁所出來居然錯過一班はるか,比預計晚一小時出發( ノД`)

 
從関空搭はるか到天王寺,轉大和路線至JR奈良站。

f:id:setsunalight:20170121210912j:plainf:id:setsunalight:20170121210932j:plain上一次到奈良只騎車經過此處而已,這回就直接搭JR過來~

 

下榻的旅館距離JR站稍遠,搭公車五站就到了很快。
雖然地圖早就備好,知道旅館明明離公車站牌頗近,一下車卻仍搞不清楚方位四處亂走,最後還得向附近十字路口麵包店老闆問路……
Check-in之後跟要睡三天的床位見個面,安頓好出門已傍晚五點多,天也差不多要黑了(ノД`)・゚・。

 

幸好第一天安排的點都在附近而已,速速手刀奔走!

 
首先來到 春鹿釀造元。(隔早補拍↓)

f:id:setsunalight:20170121211239j:plain17:15準時閉店,年後才重新營業……Orz
早知道店員在收布簾的時候,應該要先厚臉皮衝過去請求讓我進門買幾瓶ときめき才是(只好當作下回再訪的理由←

 
趕緊轉戰 Zu-Ro design。(隔早補拍↓)

f:id:setsunalight:20170121211557j:plain店家很小巧可愛,跟店內飾品搭配起來就給人很流行的感覺~
在這邊打算購入剛先生戴過的同款念珠手環。一提起剛先生的名字,店員小哥秒懂,立刻告訴我有哪幾款,還貼心地分別備有 "剛 size" 與 "Lady size" 真的超懂www

f:id:setsunalight:20170121211810j:plain連近期戴的水晶手環也有呢,試戴後覺得這款有點兒卡只好忍痛放棄,看起來蠻漂亮的就是~

f:id:setsunalight:20170122002112j:plain最後買了水晶有四神圖案的這一款。

 
到鄰近的 カナカナ 吃晚餐。

f:id:setsunalight:20170121212435j:plain當時店內幾乎滿座,無法挑位殘念…不過吃到一半剛先生待過的座位就空出來了,沒認錯的話是在收銀台前我的位子正後方XD

f:id:setsunalight:20170121213130j:plainf:id:setsunalight:20170122001856j:plainf:id:setsunalight:20170122001905j:plain點了 カナカナごはん(內容)&起士蛋糕,牡蠣奶油可樂餅很滑順,小菜爽口,起士蛋糕有點大塊且濃厚綿密,全部吃完很撐。

 
七點前離開,散步去近鉄車站閒晃,晚上穿越小町巷弄常常看不到其他路人,餐廳除外附近店家都陸陸續續打烊了,原本打算去逛奈良T跟アニメイト的說……

f:id:setsunalight:20170121215125j:plain
隨興在商店街逛逛普通書店,去超市買買隔天早餐跟酒,再沿著原路回旅館。

 
本趟旅行的住宿挑了兩家都是在2016十月新開張的Hostel!

f:id:setsunalight:20170121211125j:plain奈良這間位置雖偏遠一點,但早ちゃん跟Boss很熱情親切,上下床舖也好睡,就跟在自家一樣輕鬆。1F其中一間shower room特別大(可泡澡),有小小庭院的開放空間,早上起床梳洗從走廊經過都會被冷醒XD
然後入住期間我們這間女生宿舍居然都是中文圈的旅客真巧~

 
這一天終於順利收到人生第一張KK控門票無比感動!!!(*´ω`*)